無水洗車的重要性


水資源缺乏已是世界趨勢,如何節約用水不能再是口號!

你知道你每天都用多少水嗎?水利署規劃限制每人每天用水量,最好在250公升以內。但是一般人洗一次澡就會平均用掉125公升。

在民生消費市場中,汽車美容或洗車場屬於水資源的重度依賴者。在國外,尤其是德國、日本,無水洗車是非常普遍的洗車方式,技術成熟,效果良好。而台灣無水洗車的市場才正要打開,讓我們一起來為台灣這片土地的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
所謂無水洗車,就是使用特殊清潔劑(如何減少石化原料的使用才是真學問!),透過清潔劑將車身污物、灰塵包裹起來並與車身分離,然後用毛巾(在此建議超微細纖維布料)將污物、灰塵擦去,由於清潔劑添加特殊養護成份,因此不但不會刮傷車漆,同時還兼具打蠟的效果,達到超迅速、超簡便、超亮眼的效果。

標籤 Tags: smartwax, smartwaxone, 免水洗車, 無水洗車
最後更新(Last update):
2011-08-08 05:37
作者 Author:
天聖金屬科技
修正版次 Revision:
1.0
平均評分: 3 (2 票)

您不能在此留下評論

此類別下的紀錄 Records in this category

標籤 Tags

置頂 FAQs Sticky FAQs